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作者:马小蝶 摄影:徐江恒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体育兴趣,加强各学院交流,充分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我校举办了“河大杯”篮球赛。经过多场多个学院的角逐,商学院篮球代表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本次比赛于明伦校区篮球场进行,比赛对手为土木建筑学院篮球队。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内,队员聚集在一起,激烈的讨论赛场战略,相互加油鼓气;篮球场外,围满了为体育健儿们呐喊助威的同学们。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整个球场气氛紧张起来,攻守抢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院队员默契的配合、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中场休息时间,我院队员迅速集合,商量下半场对策。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迅速向对手展开攻势,带球、运球,传送,投篮一系列标准的动作帅气而潇洒,迎得了观赛同学的阵阵呐喊。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我院篮球队鲜明而热烈的青春风采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赛场总要分输赢,我院以微小的差异惜败土木建筑学院。我院运动员始终秉承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运动员必将总结经验积极备战来年的“河大杯”篮球赛,商学院,加油!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