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举办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钟博文 摄影:王雯静 编辑:邓露露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河南大学商学院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于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冯海清带领大家回顾了河南大学自1912年建校以来的百年历史,从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中州大学、国立第五中山大学到1930年河南大学正式命名,历经风风雨雨。处于低谷时期时,我校先后辗转全国各地办学,虽然图书、资料及仪器损失惨重,但仍办学不辍,一直秉承百折不挠、坚强不息的办学精神,终于发展壮大了起来。当提及全国院系调整时,冯海清说道,河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应国家之需拆枝为林,调整拆分院系,将河大的命运与国家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随后,冯海清与在场毕业生一起重温了河南大学校训、商学院院训及其深刻内涵,并嘱咐大家以诚待人,严于律己,不惧远方,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草木争荣惜别时,鼓蓬扬帆远征日”。本次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使毕业生们对河大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他们回首往事,继续一路高歌,不负韶华。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