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第一副校长吉克·谢尔盖一行来院交流暨河南大学商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钟博文 摄影:徐江恒 编辑:程泽清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第一副校长吉克•谢尔盖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并在201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商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第一副校长吉克•谢尔盖,副教授卢费洛娃·柳德米拉,达米尔博士,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新闻学院兼职教授杨志,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周洋,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王性玉主持。
       签约仪式上,吉克•谢尔盖和王性玉分别介绍了电子商务等相关合作专业的发展状况。吉克•谢尔盖表示希望加大合作力度,依托现有合作基础,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加强师生间的人员互访交流,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王性玉对吉克•谢尔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大学商学院学生培养体系、一流学科建设举措及发展愿景,通过对比国内外电子商务等专业办学的侧重点,他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共同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会谈结束后,王性玉与吉克•谢尔盖共同签署了《河南大学商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深化共识,将合作与交流落到实处、有效施行,共同打造院校合作、协同发展的成功范例。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