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钟博文 摄影:商学院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早,河南大学商学院图书捐赠仪式于通县前付村举行。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刘新仕、副处级组织员付雪成,商学院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竖岗二中、前付小学校长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河南大学教科院办公室主任、驻前付村工作队队员林飞主持。

       冯海清在捐赠仪式上提出,图书是成才的重要渠道,并勉励前付村中、小学的同学们多读书,开拓自身眼界,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做国家的有用之才。同时,他希望本次活动能增强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前付村中小学的联系,为河南大学商学院和前付村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竖岗二中校长付辉对商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商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此次商学院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阅读价值高,为孩子们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在打造书香校园、培养人才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宣誓,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能力,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栽培。

       最后,冯海清代表商学院向前付村中小学捐赠价值8万元的图书,前付村党支部书记夏凤成向商学院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商学院慷慨捐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感激,并留影纪念。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