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纪录片

作者:钟博文 摄影:孟文博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61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干部观看《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纪录片。

       纪录片共分为三集,本次观看的为第一集——人民情怀。纪录片中,有雄心勃勃的猕猴桃果农和在熙熙攘攘中穿行的北京出租车司机,有怀着足球梦的年轻女孩和被科技改变生活的小镇店主,通过中国人民的日常生活,讲述中国精准扶贫、医改、教育、高铁建设等民生领域的故事,集中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此次观影现场,学生干部们心潮澎湃。在纪录片中,砥砺奋进的五年里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化作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同学们从中看到了祖国的荣耀,奋进的力量,个体的梦想。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不忘使命,锐意创新,为国家未来的发展踵事增华。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