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马小蝶 摄影:商学院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6月1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于郑州师范学院举办。

       对于本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赛前积极筹备,遴选出了多个优秀团队以及指导老师。决赛环节共分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从实用性与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以及总体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打分,我院学生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精彩的PPT讲解,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全场一致好评。

       最终,“创意灵魂”队凭借项目《乐农丹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斩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项目《薪传木版画创意》、《E手牵手公益平台》荣获一等奖;《e行校园》、《尚书房》、《智购O2O电商平台》、《艺咖》等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薪传木版画创意》项目获得最佳创新奖。我院指导老师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副教授王健聪以及武澎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的竞赛项目,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有较大影响的传统赛事,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