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座谈大会

作者:钟博文 摄影:徐江恒 编辑:程泽清 审核:董占奎 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商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座谈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席龙胜出席本次会议,商学院全体科研骨干与会。本次大会由李志强主持。

       会议伊始,李志强就科研奖励办法改革、国家基金申报基本情况等问题向大家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冯海清致辞。他表示,国家基金一旦申报成功,既能够服务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又能够体现商学院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并希望我院的科研骨干能积极申请各项基金资助项目,抓住机遇,科学谋划,把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都提上去,共同为商学院科研发展出谋献策。

       接着,李志强介绍了近十年来商学院基金申报情况和论文发表情况,同时将我院基金项目的申报资助情况与我校其他院系的相关情况进行比较分析。他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对学院发展和科研人员意义非凡,并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重点项目申请数量少、教师积极性有待提高等问题。

       主题讨论中,在场科研骨干踊跃发言,纷纷在发表文章及选题、自发组织开展学术研讨会、发挥学科平台的作用、科研经费的使用、横向和纵向项目的平衡、科研与教学相关激励政策的平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一定要专注钻研,戒骄戒躁,虚心听取大同行和小同行领域内其他人的意见。

       会议最后,冯海清和王性玉表示,会认真参考并借鉴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学院科研工作,通过专家辅导、加强外出交流学习等措施,为各位老师创造出满意的科研和学术环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一流商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