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作者:宋宇欢 摄影:张朱清 杨浩宇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激励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商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9月26日,商学院组织数十名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的重点影片《黄大年》。

       影片以黄大年教授的妻子张艳的视角,讲述了黄教授自2009年归国之后,为报效祖国、推动中国地质勘探技术的快速发展而废寝忘食、忘我工作的爱国之举。黄大年隐瞒病情,抱病工作,在归国的十年中为中国科技创下数十项世界之最,感动国人,震撼世界。影片中黄教授说到:“一个人只有一个家,我不想给自己留余地。”科学无国界,但科学家有国界,黄大年教授不怕吃苦,爱钻研和肯创新的精神历久弥新,值得大家学习和品读。

       为祖国澎湃,大年无憾!黄大年的根深深地扎在了中国广袤的土地上,观影活动后,商学院学子们纷纷表示会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努力奋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