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级期末动员大会

作者:吴昱莹 摄影:施金玉 编辑:范中祥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中午,商学院2019级期末动员大会于7305教室举办。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和全体2019级学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郑林浩主讲。

       临近期末,郑林浩首先强调了考试的纪律与要求,宣读了有关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细则文件,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此外,郑林浩对即将参加第一次期末考试的2019级同学们交代了关于考试时间安排等注意事项,嘱咐同学们调整心态,掌握正确复习方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科学、高效备考,并祝愿同学们不负努力,最终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纪律与安排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学生对期末考试的重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