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作者:王慧琳 摄影:赵杨 姚新琦 编辑:李林楠 审核:王梦 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学生的冷暖时刻牵挂着学院领导的心。1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席龙胜、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梦、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2020级辅导员史赵明一行前往东苑学生公寓慰问我院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在学生公寓,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冬物品,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及时添衣保暖。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的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冯海清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吕英建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增加身体韧劲,保持健康状态。

此次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把对学生的关怀落在实处,充分彰显了我院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和人文理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化温暖为动力,克服困难、适应环境、坚定理想,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