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河南大学商学院面向全国接收调剂研究生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

      


根据2018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成绩情况,参考往年的国家分数线,我院的部分学术型硕士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点预计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企业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审计学、国民经济学、战略营销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物流工程专硕、资产评估专硕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部分的所有要求。

2.考生初试总分及单科分数必须符合国家A区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3.考生原则上须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5.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6.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7.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三、说明

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应根据要求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正式调剂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得到学院接收其调剂申请和同意其参加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在系统中做出是否同意参加复试的明确回复并按照要求完成调剂环节各项工作,否则调剂无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席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7711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8年2月7日附件1:

河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考生姓名


性 别


身份证号


民 族


准考证号


第一志愿

报考单位及代码


报考专业及代码


招办联系    电话及传真


拟调剂学院

(实验室、研究中心)


拟调剂专业及代码


本人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邮  编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毕业学校


毕业专业


毕业时间


个人简历


初  试  成  绩

 总成绩

政治理论

外国语名称

业务课名称

业务课二名称









上述内容属实。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申请人:                                    2018年   月    日

备注:

请考生将本表发至我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9421731@qq.com进行预登记,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进行资格审核,届时请考生尽快电话联系确认,符合条件者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正式提交调剂申请(最终以此为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