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河南大学商学院面向全国接收调剂研究生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我院以下专业方向还有部分调剂名额:

1)学术型硕士:

应用经济学(方向:金融学、国民经济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与工程、电子商务)

工商管理(方向:会计学、审计学、战略营销学、技术经济及管理)

2)全日制专硕:资产评估

3)非全日制专硕: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

请各位调剂考生登陆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学校具体的复试和调剂政策,持续关注相关通知。(http://grs.henu.edu.cn/info/1028/2632.htm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3日(周六)上午8:00至24日(周日)上午8:00,调剂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正式调剂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得到学院接收其调剂申请和同意其参加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在系统中做出是否同意参加复试的明确回复并按照要求完成调剂环节各项工作,否则调剂无效。

欢迎符合条件考生选择调剂到我院学习!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9年3月21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