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关于举办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教办高〔2020〕177号)(附件1)要求,我校启动“新工科”大赛参赛作品校内选拔工作,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和河南省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以“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主题为“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设立“主赛道”和“专项赛”两个赛道,涉及数字经济、服务系统、产业装备、文化创新、生活智慧、材料工艺等多个领域。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均可报名,倡导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加比赛。

三、作品要求

作品展板主要由作品名称、设计说明、设计构思草图、产品效果图等构成,尺寸为 900mm×1200mm(竖版),jpg格式,精度 150dpi。文件以“河南大学+作品名称+学生姓名”命名,文件大小不超过 5M,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一)曾参加其他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的作品不允许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每名参赛者作为第一作者在该类别提交的作品数不得超过3件。

(二)每件作品需填报一份报名表,电子版以“河南大学+作品名称+学生姓名+报名表”命名,纸质版需参赛队员手写签名,报名编号不要填

(三)由于大赛于9月30日前评选出参加决赛的作品,决赛时间在10月20日前,届时参赛选手需准备实物模型参加,因此各报名参赛同学请尽早准备实物模型。

(四)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五)各学院于9月16日前将推荐作品展板报名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ndxsjk@126.com,同时将签字版的报名表、学院盖章版的汇总表纸质版送至金明行政楼340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元媛 商道真

联系电话: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

附件:【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教办高〔2020〕177号).pdf

附件:【附件3: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附件2: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