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推免生复试方案

作者: 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一、复试组织机构

商学院推免生复试组织机构由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组成。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的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组织成立本单位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

 “考生资格核查小组由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纪检委员、研科办主任组成(其中副书记是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核查本单位考生的复试资格问题。

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由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5人或7人、1名唱票员、1名记分员、1名监察员组成。复试小组负责考生的面试工作,确定考生面试和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和程序。

二、复试流程

(一)资格审查

 1.时间

20211011

2.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

2)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种奖励证书

3)学校教务管理部门提供的学习成绩单。

4)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者,请提供相关材料

5)无论是申请学术型还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都须提交个人陈述。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1011日下午16:00前发至gongguanhd@126.com

   

(二)面试

 1.时间

 20211012上午10

 2.复试方式与地点

线上进行

每个招生复试小组开始面试之前,随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面试实行每生打分制,严格按照面试项目打分,成绩以百分计。进行考生面试成绩计算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平均值。

(三)复试结果公示

复试结束后,学院及时将复试结果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近段时间一定要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的畅通,复试前学院将电话通知复试考生。

(二)考生一定要注意网上报名和确认。


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371-23887711

欢迎优秀学子选择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继续深造!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011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