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注册会计师方向班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共建课堂开课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王帆 祝梦月 靳璐璐 摄影:徐江恒 谷智斌 李梦圆 编辑:杨洁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2时,商学院与中审众环校企合作共建课堂开课仪式于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闫丙旗先生、质量合伙人陈俊先生、合伙人程玺先生、河南大学校教务处处长李捷教授、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项目高级经理杜高强先生以及相关学院老师、全体注册会计师方向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席龙胜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性玉致开幕词。他对商学院与中审众环合作共建课堂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学校领导、企业人员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随后,王性玉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并就当下经济社会的发展的趋势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的作用和重大意义,从“道”与“术”两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

       随后,李捷代表学校发言,对中审众环事务所助力河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是对教育部高校与企业合作办学的积极响应。他认为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教师武装自己,还利于学生锻炼自己,从容走向社会。

之后,闫丙旗进行讲话,表示中审众环将通过共建课堂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并希望河大学子能不负众望成为满足社会需求的年轻化、专业化人才和校企合作的中坚力量。

       最后,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班长刘青远代表与会学生进行发言,表示同学们除了感谢商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支持外,也要不断进取,成为优秀的商院学子,成为出色的会计人。

       以改革推进改革,以开放助力开放。此次校企合作办学开课仪式将为商院会计学子学习打开一个创新式的平台,利于学生开拓视野,完善自我,同时推动商学院不断进步。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