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导师讲座

作者:杨旭 张卫琼 唐萌萌 摄影:姜欣宏 平逸凡 丁锐晨 编辑:张雪晴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会计专硕职业导师程立静应邀做客商学院,作了题为《上市公司执行政府补助会计准则案例解析》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席龙胜主持。


席龙胜首先对程立静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程总的工作经历与当前取得的成就。

程立静首先介绍了会计领域的热点问题,重点讲述了信息技术对会计的影响,提醒学生要关注热点,多思考。并以其所在的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例,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上市公司执行政府补助会计准则。接着以各种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阐明实务界中上市公司如何在生产经营中执行该会计准则。最后,他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学生要珍惜在校时间,多学习、多思考,领会专业的内涵。


会计系刘万丽副教授作总结发言,对程总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同学们学习程总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以及对待工作认真敬业的态度。

本次报告会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优化了他们的知识结构,有助于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