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工商管理系 首页 > 工商管理系 > 正文

河南大学2015级MBA学员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4月16日至17日,根据MBA培养方案与教学活动安排,为加强学员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团队建设,商学院2015级MBA学员在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博士的带领下赴平顶山画眉谷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16日上午到达基地后,随即分发队服和分配房间,午饭后稍作整顿,身穿迷彩的学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站军姿、练队列、停止间转法、呼号等七项训练内容;下午全体学员组建了“勇士队”、“雄鹰队”和“飞鹰队”三支支队伍,选定了队长和政委、设计了队旗、确定了队训、编排了队歌,体现了团队协作和快速反应能力,晚上,学员一起观看了篝火晚会。17日早上6点集合,在教练的组织下,学员们进行了登山活动,同时参观了画眉谷;上午在教官的指导下,主要进行了“团队破冰”、“团队建设”、“生死电网”、“信任背摔”、“性格分析与测试”“共建家园”、“古墓丽影”和“毕业墙”等一系列拓展训练项目。教练针对每一项拓展项目都组织大家及时进行讨论,分析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17日下午训练后,教练主持闭营仪式,每位学员对此次拓展训练进行总结发言,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而且对于今后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态度,是一次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坚强磨练。大家流汗、流泪,却让心灵与意志倍受洗礼,坚定了团队追求完美和实现卓越的理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拓展训练中亲身感受到了团结的意义、合作的可贵、勇气的力量和成功的快乐,并且能在以后的生活中,真正激发出强大的正能量,把个人潜质发挥到最佳位置,为团队乃至社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6.jpg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