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工商管理系 首页 > 工商管理系 > 正文

河南大学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士昂 刘旭旺 摄影: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副院长刘新仕、导师代表冯常生教授、武龙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及2018级全体MBA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院长王性玉教授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针对MBA教育的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能够明确学习目标,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能够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理顺学习内容,通过对“道”和“术”的学习承担起“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圣责;升华文化内涵,努力从河大百年的历史传承中感受和吸取文化的力量,养成自信的心态、自励的品格和自省的精神,成就最好的自己。

      

       接着,MBA导师代表冯常生教授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他强调,教育关键是“道”的认识与培养,即通过对天道、人道、通道三个方面的认识来达到修心、修身、修术以及修业的目的。

       随后,我院在校生代表2017级全日制MBA学员刘保平、新生代表2018级MBA闫帅磊先后做了发言。




       典礼最后,无数的期盼与热情都融化在昂扬的河南大学校歌中,“铁塔牌”的商学学子,将承载着河大“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迈向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