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工商管理系 首页 > 工商管理系 > 正文

王性玉入选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指委委员

作者: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2018年12月20日,教育部经济管理类教指委主任委员联席会议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苏州市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江苏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全国各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酉民主持。我院院长王性玉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公布了教育部从全国范围内遴选聘任的新一任工商管理类教指委委员,并颁发了证书。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作为河南省唯一参会代表入选新一届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指委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为了加强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聘请有关专家组成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的专家组织,包括高等学校各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有关专项工作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工商管理教指委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对全国高校的的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