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市场营销系 首页 > 市场营销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品牌与品牌化研究的取向、格局和局势”研讨会

作者:司启莹 闫锦涛 摄影:刘书萌 谷智斌 徐江恒 孟文博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品牌与品牌化研究的取向、格局和局势”专题研讨会在商学院二楼学术研讨厅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何佳讯教授主讲。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电子商务系和工商管理系部分老师参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李耀主持。

       首先,何教授简要解释了品牌的内在含义,犀利地指出了建立更高的附加值是创立品牌的核心。进而引出有关品牌根本性的两个理解视角:品牌是产品之外的附加值、品牌是产品加上产品之外的附加值,并对这两大视角进行分析诠释,向大家展示出了隐藏在品牌背后的秘密。紧接着,他分析讲解了影响品牌资产的因素,通过对普通商品、高端商品和奢侈商品产品价值与附加值的占比的分析,将品牌具体化、形象化。

       随后,进入互动环节。现场师生以此话题展开互动研讨,深入发掘品牌的内在逻辑和运作方式。

       最后,何教授以商业的两大目标:无形资产与有形资产,推及人生的两大资产,突出了顶层设计中初心、匠心、慧心的重要性。并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总结和升华,他强调道,任何领域的研究都要继承和创新,掌握一个学科的来龙去脉,才能有所突破。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使参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品牌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接触到最新的学术前沿,将有助于学院建设一流商学院和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