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财务金融系 首页 > 财务金融系 > 正文

我校财金系九四级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财金系九四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在河南大学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商学院院长王性玉、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商学院副院长刘新仕、当年辅导员颜敏、任课教师李育生、海福安、李武立、王国运,财金系6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九四级学生代表李玉伟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校庆宣传片《大学之道》。九四级学生代表张锦锋、徐春龙向商学院捐助人民币20000元,以向优秀学子提供奖助学金。

       王性玉首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对九四级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完善了从本科到博士的人才培养体系、成立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教学平台、积极吸引一批高素质高学历人才、着力培养了一批在教学科研均有不俗表现的教师。尤其是商学院2018年获批工商管理学科一级博士点,实现了河南省的“零突破”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宋丙涛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现状、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

       颜敏回忆了同学们的成长经历和种种趣事,并对大家目前所取得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大家家庭和睦,在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任课教师回忆了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活动的青葱岁月,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力、为国家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老母校、母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之情。校友们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与老师们进行了诚恳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九四级学生代表陈家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聚会筹委会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与温情柔柔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