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系 首页 > 人力资源系 > 正文

黄建平教授、邓传军副教授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靳璐璐 编辑;张雪颖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8日上午,黄建平教授、邓传军副教授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讲座,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及41名研究生参与此次讲座。讲座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谢周亮老师主持。

黄建平讲座主题为"从中西文化差异看消费者心理变化"。他主要通过跨文化分析和建构理论的应用,研究探讨产品代言人在遭遇滑铁卢后,美国和中国消费者对其赞助品牌态度的影响。黄教授通过两个研究问题:"当负面的名人消息公开时,如何影响消费者对已认可产品的品牌态度?"、"不同的文化消费者会因不同的民族而对不同国家的名人产生不同的负面影响吗?"引导大家得出发现。最后,黄教授权衡名人与品牌或产品的兼容性,提出这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机会。

邓传军作了题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前沿研究趋势分析--基于IACMR会议的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邓传军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会议日程和一些OB研究热点。他认为参加学术会议可以了解研究趋势、了解研究的新范式新变化新方法、寻找研究主题、介绍主题和成果以及结交同行,同时鼓励大家参与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来促进自身的发展。

本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开阔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