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电子商务系 首页 > 电子商务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由我校商学院李煜、武澎两位老师指导的、商学院和欧亚国际学院学生席悦、兰旭宁、孟晨阳、李月、李明艳组成的“光辉岁月”项目团队斩获第一名,“一苇以航”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青氧”、“绿意”、“云氧”等三个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还喜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3月份开展以来,商学院作为校赛组织单位精心策划,从众多项目团队中筛选七个项目团队代表学校。决赛共有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56个项目团队参加,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

       本次比赛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