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2015年物流管理精品课程教师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国家级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作用,在清华大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物资学院于2015年7月15日至8月15日开办了“物流管理精品课程教师特训班”,进一步且更深入地与全国物流专业教师分享“校企合作、国际化物流人才”培养的成果。此次培训在北京物资学院开办,河南大学商学院11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特训的目标是帮助老师梳理并掌握5门物流管理核心课程的主要内容;帮助教师熟悉校企合作模式培养下的课程体系构建方法;帮助教师了解物流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开发的关键步骤。它以理论精讲、实战模拟、实验室实训为特训模式。本次特训班的特训内容的核心精讲课程由北京物资学院的名师崔介何教授、邹跃教授、张旭风教授等知名教授讲解。本次课程还增加了课程资源分享、后续资源分享、延伸资源分享等增值服务。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可申请参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同期进行的教学改革实践;可申请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同期进行的实验室建设工作。特训班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可申请进入北京物资学院实习基地进行实习。  

此次培训对于所有参训老师而言,是一个学习、交流、分享的过程,更是对于本职工作的一个全新开始,将为商学院教育奠定更好的基础。同时也要求老师要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以更加澎湃的工作热情、更加开放的教学视野和更加科学的教学 理念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之中,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学习、加强反思,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机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