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论坛暨学术与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1211日,由河南大学商学院、河南大学现代物流研究院和河南省物流与区域经济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联合主办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论坛暨学术与创新研讨会”成功召开。论坛的主题报告上午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第五会议室举行,学术研讨活动下午在河南大学商学院院史馆举行。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有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霍宝锋、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副教授Nachiappan  Subramanian博士 、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余万涛博士以及省内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农业大学、黄河水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

      河南大学商学院宋永涛老师主持上午的专题报告,王性玉教授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和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的快速发展依赖于物流供应链的发展,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商学院物流专业的概况。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推动物流与供应链学术研究及物流产业的发展,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霍宝锋作了题为“跨学科供应链研究”的主题报告。霍教授首先与大家探讨了跨学科在物流与供应链研究中的重要性,并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次分析了如何在物流与供应链研究中进行跨学科研究;其次重点就他本人的研究领域、研究心得及研究进展和与会专家进行分享。Nachi博士作了题为“供应链管理研究与论文发表”的主题报告,并就自己的研究选题、研究心得等与各位专家交流。

       下午的学术研讨由商学院杨洁辉老师主持,余万涛副教授首先与各位专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历程和研究心得,与会专家就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选题、如何从事科学研究、论文写作、论文发表以及如何培养研究生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的目的在于为相关领域专家提供一个深入的学术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前沿研究问题、最新研究成果及研究方法,推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学术研究的发展,特别是实证研究在该领域的发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