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物流管理国际化“种子教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为在教学和科研中树立国际化理念,激发教师改革创新能力,加强物流管理专业国际化特色建设。根据河南大学商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统一安排,与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合作的“物流管理国际化‘种子教师’培训”第二期于2015年11月7日在商学院四楼会议室403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

商学院委托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在美国知名高校中遴选培训教授,本期培训邀请了美国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商学院教授Edward F. Knab博士。按照培训计划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7日,在线教学与《国际供应链管理》课程设计;8日,《航空运输》的课程设计和教学重点、难点研讨。

师资培训的国际化是强化师资素质,提高教师和学科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建设国际化特色专业的基础。通过培训,可以吸取先进的办学经验,为建立合理的、符合国际规范的教学和科研体系进行人才准备,从而促进本院教学和学术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聂爱德博士,现任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商学院领导力项目学科负责人、教授,生产力建设Productivity Construct有限公司主席。他曾任以自治文化著称的制造企业塞氏公司副总裁、Skyworks的总监,曾持有并负责运营位于密歇根州的大型自由贸易区和保税园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