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魏泽龙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副教授魏泽龙在商学院510作“When outsourcers' knowledge protection is bad for project performance”主题报告。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李新功主持。

魏老师首先从企业技术创新的动机及存在的问题出发,提出外包在企业技术创新中的作用。以软件外包为背景,从发包方和接包方视角分析了外包在技术创新、促进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并探讨了该领域当前研究的现状。探讨了外包中发包方知识产权保护对双方及项目绩效的影响,重点从接包方视角分析了发包方知识产权保护对双方关系及接包方行为的影响。最后提出,发包方的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会对双方关系和项目绩效以一定的负面影响,双方应通过协作共同解决外包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外包质量和效果。随后,在座老师与魏老师就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魏老师与物流管理系部分教师就实证研究方法、英文论文写作、英文论文投稿等话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