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物流与供应链论坛系列讲座

作者:闫锦涛 摄影:武恒岳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迭戈波塔利斯大学副教授Roberto Chavez、重庆交通大学冯檬滢教授于我院二楼201会议室,做物流与供应链论坛系列专题报告。我校黄河学者余万涛、物流管理系书记宋永涛、系主任杨洁辉及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和物流与供应链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与本次讲座,讲座由杨洁辉主持。

       迭戈波塔利斯大学的Roberto Chavez副教授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物流与供应链研究前沿》的学术报告,他分析了近年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的发展历程,构建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的研究框架,并提出了未来研究的趋势和新的机遇。

       重庆交通大学冯檬滢教授为师生带来了题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与经济绩效:运营与环境绩效的中介作用》的专题报告,探讨了汽车行业绿色供应链管理影响经济绩效的机理与路径,同时以交叉领域的格局和视角阐述了其对供应链管理的深刻见解。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就研究问题的凝练、研究方法等关键问题现场提问,冯檬滢、Roberto Chavez和余万涛等参与探讨,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7月17日下午相关专家与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在201开展了研讨会余万涛教授在研讨会上做了为《技术导向与供应链弹性》的主题报告并主持了相关讨论。

        本次报告开拓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更好地推进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发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