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司启莹 编辑:程泽清 审核:士昂 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来自河南省28所高校的63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河南大学商学院的"德硕队"与”荔枝来队”分别斩获省赛特等奖与二等奖,河南大学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在赛前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最终选拔出由翟永南、杨旭、赵玉3名同学组建的“德硕队”,由王兰敬、郑艳芳老师指导;刘梦琪、武景奇、焦海佳3名同学组建的“荔枝来队”,由杨洁辉与徐东洋老师指导。在赛场上,我院参赛团队沉着自信、团结拼搏,显示出了极强的创新思维及专业素养,赢得了赛事各方面的高度赞扬。

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我院队员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加强了对配送作业中心的整体流程和控制规划本领,同样也为学院今后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指引了方向。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