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团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网上公示范例:

作者: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网上公示范例:

为规范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增加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经培养考察、民主推荐,×××支部委员会研究,报××学院党委(党总支)审查同意, 拟将×××等×位同志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2009级本科××××专业学生(共4人):××、李××、宋××、赵××

2010级硕士××××专业学生(共2人):××、钱××

2010级博士××××专业学生(共1人):××

公示时间:2017年5月×日至5月×日,共五个工作日

有问题请通过下列电话或信箱进行反映:

××学院党委(党总支)办公室电话:

举报信箱:

学校党委组织部举报信箱:dygs@henu.edu.cn

河南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

2017年×月×日

(注意:学生党员发展前公示时,网上公示和张榜公示同时进行,网上公示的材料公示前三天发送至dygs@henu.edu.cn,由组织部同一发布在组织部的网页上进行公示。张榜公示单不需要到组织部盖章,院系盖章后张贴即可。不经过公示的学生不能发展入党。)







  • 附件【11.doc】已下载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