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团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商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前往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者:王曼 摄影:王曼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商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20人前往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早上九点,党员们到达政治生活馆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馆内的五个展厅。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中,大家学习到党旗、党徽、党章以及历次党代会等党的基本知识;牢记嘱托,践行嘱托”为主线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了解到习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嘱托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习总书记对人民“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牵挂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在开封厅重温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在开封工作生活8年的感人事迹以及在其精神感召下纷纷涌现出的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在“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厅,全面了解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发展历程;在“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根本的廉政教育厅,通过聆听讲解员对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的讲解,懂得身为党员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议,对党员的丰富的政治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理解。

       参观完党员政治生活馆后,大家一起来到宣誓厅,聆听微型党课,在预备党员王新进同志的领誓下,面对的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宣誓大厅

       本次学习活动特色鲜明,内容充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畏风雨,扬帆起航,争做新时期“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合格党员。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