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十九大专题 首页 > 党团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河南大学纪委办公室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卜万红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纪委机关全体人员,民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淮河医院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卜万红以《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布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对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彰显了我们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更加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辅导过程中,大家不时就学习过程中的体会相互进行探讨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查找差距,扎实整改。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