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7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渑池县社会服务启动仪式在三门峡渑池县仰韶彩陶仿古研究所举行。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电子商务系喻晓蕾博士,团委书记苏鹏及渑池县相关领导出席,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河南大学省传统手工制造业互联网运营模式社会服务团、河南大学商学院爱传千里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渑池县宣传部副部长张海伟主持。

                   

      渑池县韶韵轩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渑池黄河泥砚研究所所长刘新安带领师生参观了仰韶彩陶仿古研究所,在参观学习中引领同学们感受仰韶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启动仪式上,石美丽为启动仪式致辞,她对商学院两支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对接,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吕英建发表讲话。她指出,河南大学商学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商学院“创新管理思想·培养商界英才·服务中原发展”学院精神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同学们在向人民群众学习的生动实践中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她鼓励同学们在此次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四个河南”的建设,用己所学,帮助相关企业和学校解决实际问题,书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渑池县张村镇初级中学焦志刚表达了对渑池县工商联领导和教体局领导的感谢,并对志愿者们寄予无限期望,期待志愿者们在农村学校展示风采,奉献智慧。学生代表刘颖发言并表明志愿服务的坚定信心。

                 


                 


     吕英建宣布在仰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河南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并为企业授牌。学生代表向渑池县张村镇初级中学捐赠物资。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大学经济服务团和河南大学爱心支教服务团分别入驻企业和学校,正式开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