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裴强为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李靖宇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4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河南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裴强做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宣讲会上,裴强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裴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冯海清做总结,他讲到,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论述,为全面推进河南大学新的百年发展提供了很多好的启示。裴强主任的宣讲,总结全面,解读深刻,对河南大学全面推动“双一流”建设增强了信心,注入了新的动力。会后学院也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细落实,落脚在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责任使命,立足岗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结合专业特点,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