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读书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5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党员理论学习读书会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左辞波,副书记李平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平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时代楷模-黄大年》,随后由乔运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魏杉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重要讲话内容

学院青年教师党员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以及个人科研、教学等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高校教师人才培养、提升科研水平以及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原著中汲取理论营养,在日后的教学、科研中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自我革新。

左辞波充分肯定了学院青年党员教师的学习成果,他指出,商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党员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对学院未来的事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希望通过本次读书会,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学院青年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青年党员要牢记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