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霍宝锋教授莅临商学院讲学

作者:卜欣妍 摄影:欧珂珂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霍宝锋教授受邀在商学院201会议室做题为“全面供应链管理”的学术讲座,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李耀主持。



会议伊始,李耀副院长简要介绍霍宝锋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并表示热烈欢迎。霍宝锋教授首先从学术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展开介绍,阐述近几年的代表性研究,进而引入“全面供应链管理”这一主题。他围绕研究背景、团队、论文、项目和社会服务、依托平台等六个方面展开阐释,全面为大家介绍了供应链的时代与行业背景,呼吁大家积极投入相关研究。他提出,团队是研究的重心,鼓励大家为培养优秀学子、建设优良团队而不断努力。霍宝锋教授针对地域实际,结合社会服务进一步分析研究对象及意义,引入学科交叉便于大家深层次理解新型供应链管理。此外,他对供应链质量、韧性、绿色管理等发表了相关看法,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提问交流环节,霍宝锋教授耐心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会议氛围热烈融洽。最后,李耀副院长做出简要总结,鼓励与会师生从讲学中汲取经验、不断进步,并再次对霍宝锋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为供应链管理的进一步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发扬了科研创新精神,对商学院加强团队素质建设、培养创新型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