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教授Ram Ramanathan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张皓 摄影:李梦圆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1日下午3点,来自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Ram Ramanathan教授在商学院20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为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论坛系列报告之一,主题为“如何找到新的研究话题并在期刊发表论文”。本次报告会由李志强院长主持。

       李院长首先对Ram Ramanathan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我院师生介绍了Ram Ramanathan教授,Ram Ramanathan教授现任职于英国贝德福德大学,运营管理教授、商业与管理研究所主管。博士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长期从事产业管理、环境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电子学习、运营管理、分析技术、可持续发展、数据分析等。许多学生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Ram Ramanathan教授围绕讲座主题,通过"找到问题","如何开展学术研究","发表论文","找出研究问题","提出问题","撰写论文"这几方面进行论述,深入浅出,让我院学生深入学习了撰写毕业论文的方法并清晰了自己毕业论文的方向。之后,李院长对Ram Ramanathan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Ram Ramanathan教授的报告对于我们如何找到研究问题,提炼问题,撰写论文及发表论文等方面都有很大启发。来自罗汉普顿大学的我校黄河学者余万涛教授也表示Ram教授在寻找研究话题、撰写学术论文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与研究思路,对于我们开展学术研究非常有益。随后,进行学生提问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询问毕业论文选题等相关细节,场内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的举行使我院师生获益匪浅,为提高自己的论文质量及撰写自己独特角度的论文提供了基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