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Ramakrishnan Ramanathan教授与Usha Ramanathan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周贝 摄影:商学院 编辑:程泽清 审核:宋永涛 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来自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Ramakrishnan Ramanathan教授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Usha Ramanathan教授在商学院20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会议主题为“大数据与现代农业发展、农业全产业链整合”。我校黄河学者(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商学院)Wantao Yu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物流管理系教师杨洁辉、宋永涛、苑春林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李志强主持。
       会议伊始,李志强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两位教授做了简要的介绍,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会议进入主题报告阶段,首先,Ramakrishnan Ramanathan教授分享了以“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在农业全产业链中应用”为主题的两个项目实例:一个是“大数据,物联网在巴西农业中应用”,目的在于提高巴西农业公司的生产效率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另一个为“为涉及欧盟六所大学,七家农业公司的大数据运用”,目的在于减少食品浪费的现象。接着,Usha Ramanathan教授介绍了许多印度产业供应链项目的细节。Wantao Yu教授与合作伙伴分享了关于中英农业项目的研究,强调了农资供应商的重要性,致力于实现食品供应链信息的共享化。
       在会议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就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进行了分析讨论,就技术导向对投资意向的影响、企业供应链与战略导向和绩效导向的相互关系等进行了分析。最后,Wantao Yu博士致会议结束辞。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水平,有利于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