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张婧怡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商学院党委于2023年1月1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

会上,8个教职工党支部,11个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教育、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并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进行了阐述,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点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2022年的三件大事,从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以党建促教学科研、以及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四个方面总结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最后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以下五点希望:一是各党支部在新学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应带领教职工尽快调整状态,规范课堂教学,从心理、思想、技术方面做好准备;二是按照“围绕科研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科研的”工作方针,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催生科研动能;三是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需进一步思考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有效融合;四是各党支部虽能较好的完成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各项“规定动作”,有支部特色的“自选动作”需加大力度;五是各支部应针对所提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及措施,在2023年的工作压实责任、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