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赴双楼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佳丽 审核:周洋 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1443F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12月13日,商学院党委赴双楼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议并与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冯海清提出,全体党员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商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三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引擎,将党建引领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为商学院发展领航。就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冯海清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入理解“五个认同”“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耐心细致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与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队长、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车颍涛对商学院长期以来对双楼村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就目前双楼村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提高群众满意度、落实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读。驻村工作队队员、商学院教师杜明飞博士介绍了近期在双楼村驻村的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如何联系双楼村实际情况、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特点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会议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深刻意义。商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共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