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七期团校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姚婧华 摄影:赵志军 编辑:李林楠 审核:王梦 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以“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为主题的第七期团校第三课于商学院109报告厅开讲,本次团课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梦主讲,第七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王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革命战争史,中华民族的热血青年秉承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最终赢得革命胜利,向同学们展示了坚定远大理想的重要意义,同时她强调,虽然理想信念是前进的不竭动力,但是理想目标的制定一定要符合实际,并不断为之努力,进而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她列举了疫情期间可歌可颂的抗疫青年故事,强调个人理想要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相结合,作为青年人要勇挑时代重担。“玉经琢磨终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最后,王梦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夯实基础,艰苦奋斗,只有踏实躬行,才能实现远大理想,未来才能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团课交流,全体青年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心怀理想,勇攀高峰,在个人与国家的理想交织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