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八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李念 摄影:李安冉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14EA6


1738F


C3C7


1192F


3月22日午,商学院第八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二阶报告厅举行。本次仪式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党委办公室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周洋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梦、研究生辅导员乔运超、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以及团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王梦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旋律中拉开帷幕。李平代表学院致辞,对此次参加团校学习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与欢迎仪式中,向学员们指出开展团校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增强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二是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李平表示,希望学员把握团校学习的宝贵机会,“胸怀大局强作为,主动担当开新局”,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一步一脚印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主义接班人

学员郭永征代表本期全体学员作出五点承诺,号召学员们修学储能,明德弘道,践行团的任务,实现团的期盼,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为强校兴国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焦晓祯宣读团课规章纪律,借此强化学员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最后,全体成员奏唱河南大学校歌,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团校是培训学生骨干的重要阵地,是锻造广大团员思想的熔炉,也是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课堂。团校培训的开展在提高团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的同时,也为商学院培养了一批批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的青年人才。望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团校培训中珍惜学习机会,崇德修身,知行合一,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