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晓娟 摄影 ;商学院 编辑:经萌萌 审核:王梦 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提升管理效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2月24日,商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全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团委、继续教育中心、图书资料室、培训中心、实验室等10个科室负责人围绕本科室去年的工作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每个科室负责人汇报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副院长王志强介绍了学院关于管理人员工作纪律、办公环境、工作态度、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定。

院长王性玉针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规矩办事,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要研究工作规律,提升大局意识,加强风险管控。三是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相互交流,推广好的做法。四是要理清工作层次,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主体。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各科室要以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为工作重点,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冯海清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河南大学已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战略,学校和学院都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希望学院管理人员提振精气神,对学院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充分认识本科室工作在全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加强彼此之间交流协作,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攀高峰,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