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商院学子匿名捐款5000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近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诸多教师坚守岗位舍小家、克服困难为大家,迅速组成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队伍,他们恪尽职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10月30日,河南大学商学院一名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同学匿名向学校捐款5000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这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河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刚来学校线下报到不到一个月,线下上课甚至还没进行两周,学校就‘病’了,看到学校处处为学生着想,除了一日三餐送到宿舍门口外,还发放了我们喜欢吃的水果和零食,甚至还考虑到了大家的洗澡问题。看到学院老师时刻关注了解同学们的封控生活,第一时间为生病同学送来药品,这些细节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爱心、用心、耐心和细心。作为一名普通研究生,这笔捐款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也希望能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力量,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期待早日去感受明伦校区的文化底蕴、金明校区的春夏秋冬、龙子湖校区所传承的血脉和文脉。”

这位同学的善举和留言让老师们倍受感动、倍受鼓舞。捐款有价,情义无价,这份爱心更重要的是在于对全院师生精神上的鼓舞,此举必将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光与热去传递给每一个学生,教好书、育好人;必将激励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学院也将用好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用实际行动去诠释责任与担当的这一生动的“思政大课”,继续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