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荣获佳绩

作者:商学院 摄影:卜欣妍 编辑:程灿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在行政楼249会议室举行。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一等奖,被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梦被评为“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1730E


13CC2


过去一年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动调整工作思路,成立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就业创业工作领导组,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构建就业创业网格化帮扶体系。学院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考研、保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活动,分层分类对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王梦坚守本职,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帮扶活动,做好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连续三年荣获佳绩,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立德树人笃实求进学院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指导体系,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