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节目

作者:孙薇 摄影:张朱清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为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在201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会后,院党委书记冯海清表示,商学院师生要继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学院门口大屏幕实时播放直播,商院学子在屏幕前驻足观看,同时学院还积极组织学生在宿舍自发观看。此次直播在广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抗疫英模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以他们的英勇事迹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自我完善。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会上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商院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紧随党的脚步,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积极贡献自身力量。我院各级党组织也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院高质量发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