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拉开序幕

作者:王立 王泽坤 摄影:程伟 编辑:经萌萌 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8日上午8:00,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开幕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开幕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朱显峰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以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商学院、欧亚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参加开幕式。受疫情影响,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销售总监马姗姗女士,以及全省70多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教授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同仁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各高校参赛师生表示诚挚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文件精神,精准定位,持续发力,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搭建有效平台、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大赛将进一步促进河南省和河南大学创新创业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并预祝各参赛队伍能够赛出青春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销售总监马姗姗致辞,对我校承办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河南赛区在主办单位及各参办院校、单位的支持下,取得了卓著成绩。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河南赛区组建了高水平的参赛团队,积极发动了河南高校的“朋友圈”,覆盖了大部分高校,构建了与外企合作的新生态模式。她祝愿河南省高校能够与全国其他高校形成紧密合作,成为大赛的建设者、贡献者及受益者。

参赛学生河南大学商学院金玺乐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她表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机遇,在比赛的准备工作中,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她代表所有学校的参赛队员向比赛的主办方、领导及评委表达了诚挚谢意。

最后,河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席龙胜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朱显峰宣布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展现广大参赛选手的风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