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齐冰 刘爽爽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11月2日上午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杨俊中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就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院长王性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水平,争取获得工商管理学科一级博士点的突破,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最后,会议就下一阶段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院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实况录像。大家认真聆听了专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令人深受教育、备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