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河南大学商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成功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书记肖翠祥、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龙平、会计学院教师代表陈丽红、徐会超、史永,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师代表魏森淼、方健、鲁清仿、周文凯等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由肖翠祥主持。

张敦力致欢迎辞,他对河南大学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性玉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历史渊源、合作基础,并展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张龙平教授就双方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张敦力和王性玉代表两个学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双方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河南大学商学院在创建一流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院学科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