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市场营销系 首页 > 市场营销系 > 正文

麦恩平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杨旭 摄影:丁锐晨 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麦恩平副教授在商学院5楼院史馆作了题为“影响电子市场零售商定价因素的实证检验”的学术报告。商学院副院长李新功市场营销系主任刘中刚营销学研究所所长张洁梅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李新功主持。

       麦恩平介绍了东卡罗莱纳大学概况,并将研究课题的选择过程与研究环境和大家做了分享。讲座介绍了其通过对亚马逊的定价分析,研究口碑等因素对价格的影响。互动环节,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讲座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有利于学院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